休斯頓市民會鼓勵公民參與大選投票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德州休斯頓近日舉辦了一個特殊的活動。這次活動目的並非助選,而是針對「為何要參與投票」進行討論。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日益白熱化,地社區都在緊鑼密鼓地準備選舉活動。休斯頓也在社區學院舉辦了「Come Vote」討論會。

這次獨特的市民會由多家非營利組織舉辦,希望當地居民與政要及媒體互動,在民主的平臺上行使作為公民的權力和義務。

婦女健康教育機構總裁唐娜.慕斯:「(這次活動)告訴大家為何要投票?是甚麼驅使你去投票箱?在這個自由的國度,我們應對充份利用投票這種方式,把握未來。」

德州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也到場演講。她讚揚華裔群體在美國社會經濟和文化方面的貢獻功不可沒,並鼓勵更多華裔公民通過投票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她還強調將會持續關注中國及亞洲其他地區的人權狀況。

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作為人權委員會成員,我非常希望美國的華裔社區知曉我們在人權立場上是他們的親密朋友。」

就最近100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希拉•傑克遜•李表示將敦促國務院對此作出回應。

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我和同僚們都將確保人們被公正對待,也會敦促國務院和相關機構對民眾和國會的質詢作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