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江澤民與李瑞環現身的巨大差異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前幾天,中共媒體爆出了江澤民會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消息,仔細看了這條新聞,我的腦子裏面不自覺的冒出一句話:「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對比前幾天李瑞環的高調亮相,此次江澤民的出鏡在各個方面來講都存在著很大的差距。江澤民不出來倒好,這一出來把自己的窮酸處境暴露的一清二楚,現在都是什麼時候了,拿一張照片就想忽悠人啊?別自欺欺人了。對比江澤民和李瑞環的現身,我們可以把個中的巨大差異逐條的拿出來分析一下。

首先見面的場地就存在著巨大的不同。李瑞環是在一個公共球場現身,他是來看球賽的,普通觀眾很自然的就坐在他的旁邊。江澤民現身的場所如果新聞裏面不提誰也說上到底是個什麼地方,仔細觀瞧會發現見面場所的背景裏還有一個放著顯示器等雜物的桌子。這說明什麼?李瑞環是正大光明的現身,江澤民則是偷偷摸摸的出鏡。江澤民不敢找一個吸人眼球的地方現身,他必須要選擇一個自己可以控制的,不為外人所知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方便江澤民做手腳掩蓋很多東西。李瑞環是在娛樂,江澤民則更像是在作秀。

接下來再看看陪同兩位現身的人員,李瑞環現身,北京市政府的主要領導都出來了,就坐在李瑞環的兩邊。江澤民現身,根本沒有中央或是北京市政府領導的陪同。李瑞環就是來看個球,還得到這麼大的重視,江澤民會見大學校長那畢竟也算是一件公事啊!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出來幫襯,最後沒辦法不得不讓自己的老婆來陪同。見他國領袖讓夫人出場大家都能理解,見一個大學校長還要把夫人請出來,這就讓人很費解了。這只能有一種解釋,那就是現在誰也不想和江澤民沾邊,都知道和他站在一起很危險,這個時候也只能請自己的老婆出來充數了,江澤民的衰敗由此可見一斑。

李瑞環現身,他的著裝非常的隨意,所有的照片都是在自然的狀態下拍攝的,也就是說李瑞環並沒有刻意想要去展現什麼,他和吳儀的那張特寫拍攝的非常自然,兩位老人就是在很隨意的交流。再看看江澤民出鏡,西裝革履的,見一個大學校長用的著這麼正式嗎?照片拍的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就是要刻意拍出一張可以見人的照片去做宣傳。李瑞環現身後很快就被大規模報導了,而江澤民現身的報導被眾人關注則是很多天之後的事情了,中間過程隱藏著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江澤民的一系列現身舉動特別的不尋常,現在的江派勢力應該是岌岌可危了,垂垂老已的江澤民不得不出來為江家幫的馬仔們打氣,但是這假戲畢竟是經不起推敲的,現在的中國人眼睛都這麼亮,江澤民這麼一出鏡反而讓大家更加看明白了各中的是非曲折。看到照片裏江澤民形單影孤、老態龍鍾的樣子,中共的官員還有那個人願意向他靠近呢?

江澤民的這一系列舉動,曾慶紅應該是在背後控制著一切,詭計多端的曾慶紅現在也是沒有什麼棋可以走了,不得不費盡心機的反復利用江澤民這張牌,但是起到的效果卻又是恰恰相反的。現在江澤民是死是活不關鍵,他就是活著也無法改變江家幫快速頹敗的現狀。距離十八大召開還有一段時間,狗急跳牆的曾慶紅不知道還有什麼招數可以使出來,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看到曾慶紅直接出來出醜的那一幕。

(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