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火了鹿場 驚傳遊客排隊喝鹿血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一些中國人有喝鹿血補身的觀念,因此,在大陸黃金周長假期間,有不少民眾外出旅遊﹔也有一些人趁著旅遊,到鹿場排隊喝鹿血補身體。不過,場面血腥讓人難以接受。請隨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3號一大早,一名大陸媒體記者,前往南京江寧一座養鹿場時,會客室早已擠滿排隊等待喝鹿血補身子的遊客。這名記者目睹了鋸鹿角、取血及喝血的全過程。

鹿舍裡,一只打了麻針的梅花鹿,被幾名工人熟練的捆住四只腳,它頭上的一支鹿角被鋸下後,一名遊客接過去仰頭就喝。另一名遊客擠進鹿舍趕緊「搶」下鋸下的第二只鹿角。而這時,梅花鹿溫馴的眼神中充滿了驚恐。(圖片請配合直擊它睜大的眼睛)

更血腥的是,一名工人準確的挑斷一頭母鹿的頸動脈,引出的鮮血接在器皿裡,倒進杯子後民眾直接一飲而盡。鹿場主人說,長假期間,每天都有城裡人來排隊喝鹿血。

對此,網絡作家吳建國表示,在大陸這種現象並不奇怪。

網絡作家吳建國: 就是因為中共長時間灌輸無神論,還有血腥暴力,這些灌輸下,民眾變得茹毛飲血,這是原始人的做法,他們現在在文明時代也是這樣做的,對傷害生靈是視若無睹的 。」

5號,一家鹿場老闆向《新唐人》表示,這樣抽鹿血,對鹿本身有一定的傷害。但是,很多顧客要求喝新鮮的鹿血。

有人認為,鹿血能夠補氣補血、延年益壽。但也有專家表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飲用,有人喝鹿血後,出現血壓高、尿頻和腎炎,肝功能不全者更忌用。

有網友則發貼說「人類的愚昧和貪婪將使自己毀滅。」

新唐人記者 常春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