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捎祝褔 大陸各省致賀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遠隔重洋遙叩拜,中秋佳節念師恩。」這是吉林延邊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的一句詩。適逢中秋佳節,來自中國大陸東北、華北、華中及華東地區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發出了兩千多個賀卡賀詞,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遼寧省撫順地區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我們無比思念遠在大洋彼岸的師尊!……祝願師尊中秋快樂!迎接師尊的早日歸來!!」

山西晉城市法輪功學員則寫道: 「十四年來,雖未親見師尊,但弟子修煉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在此傳統的中秋節日裡,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共下令鎮壓法輪功13年之久,至今還在持續,卻怎麼也打不垮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真、善、忍的堅定。

湖北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就寫著:「弟子有幸喜得了大法,在風風雨雨中走過了14個年頭,雖然迫害仍在繼續,但我們修煉的意志卻越來越堅定,我們一定會在修煉的路上一直走到結束,這是不管遇到甚麼樣的困難也攔不住的了。」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堅強意志讓許多人動容。李洪志先生於2005年中秋節時曾寫下一首宋詞:《志不退》,其中最後的兩句是「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山東青島的法輪功學員說:「長天皓月明天地,中原法徒念師恩。……暫時無法與朝思暮想的偉大師尊團圓,只能通過網絡表達我們的思念:師父,您辛苦了!我們衷心祝福您中秋佳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