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會見媒體 強調競選目標是恢復經濟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天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會見媒體節目採訪,羅姆尼繼續強調他力圖加速經濟恢復的競選目標。他表示,目前的經濟復甦和人們的期望相差甚遠,而在他的政策下,將不會增稅。

對於美國目前的經濟形勢,羅姆尼說:“如果現在稱得起是一個復甦的話,那是一個沒有就業的復甦。看起來這真不像一個復甦,就業增長還趕不上人口增長。你也看不到甚麼工資增長,這真不是人們期待的那種復甦。已經43個月了失業率還在8%以上(是復甦)嗎?”

面對對手攻擊他脫離普通美國人的指稱,羅姆尼說這些攻擊很不著邊際,他說這是想按貧富給美國人劃分階級、讓美國人分裂。他表示,美國人並不是根據金融上成功與否而定義的。

在回答有關墮胎問題的態度時,羅姆尼表態說,希望高等法院能夠推翻1973年讓墮胎合法化的《羅訴韋德案》裁決(Roe v. Wade ruling)。羅姆尼認為這件事情上涉及到兩個生命,媽媽和未出生的孩子。他尊重生命,如果當選總統會鼓勵尊重生命的政策。

羅姆尼還說奧巴馬沒能勝任總統之職。羅姆尼說美國現在需要的是一位了解如何恢復美國經濟生命力的總統、讓美國人有工作,並能讓美國有全球領導力。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