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中國式選舉令強盜都自愧不如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中國式選舉強盜都自愧不如

“凱迪網”有篇文章,對當今中共的所謂民主選舉評論說:強盜的定義就是:使用他人不能抗拒的,某種個人的或社會的力量,把他人的財產、權力佔為己有、傷害他人的生命、限制他人的自由。 中國式選舉,就屬於一種強盜行為,盜甚麼?盜官僚身份。中國官僚社會地位崇高,一人當官,雞犬升天。擁有中國官僚身份,就意味著少勞多得、不勞而獲,意味著榮華富貴,意味著主宰民眾。中國式選舉,是令古今中外一切強盜自愧不如的,它實施的盜竊,具有以下任何強盜想得而得不到的特點:1、輕鬆,既無需暴力,又無需誘騙,只要按照往常既定的程式,就可以完成貌似完整的過程。事實上,整個過程,舍棄了要化大氣力的內容,如演說競爭等。因為只有舍棄,才會“選舉”出,能確保內定的官僚赴任的“人民代表”。

2,雙贏,“醉翁之意不在酒”,名為選舉,凸顯民主,骨子裡卻是要維護自己的毒菜。借選舉之名,來維護官僚階層的既得利益,一舉兩得。形成公開性和隱蔽性高度完美統一。

3、集團化,組織過程沒有民眾參加,民眾只是被他們招來投票。全部過程由他們操辦,行政、黨組、工會一起出動。

4、定期,每四年定期進行,風雨無阻。

5、確定,選舉的整個過程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選舉的一切結果,都在他們的意料之中。他們從來沒失手過。

6、幽默,寓盜於樂 ,對於民眾,當然是苦笑。你都內定好了,卻要造成人民選舉出來的假象。這本身就夠好笑的;而且還有更搞笑的: 選舉“通知”說:“請廣大選民珍惜自己的權利,投好莊嚴一票”。看到這樣的告示,有一種既想哭、又想笑的悲憤:我被強姦了,我還得珍惜?!

中國老年人“科學摔倒指南”

有媒體報導,最近,在上海淮海西路口,一老人摔倒在地,圍觀的國人無人敢扶,路過的一名外國女子,用自己的白絨巾墊在老人頭下,看著地上的血心疼地痛哭,還拿出錢要幫老人交醫藥費。作家喬志峰對此評論說:近些年來,不斷有好心人,因為攙扶街頭摔倒的老人,而被誣告是肇事者,遭到訛詐,導致不少人,遇見老年人避之唯恐不及。這讓那些,確實需要幫助的老人受到連纍。那麼,老年人要如何“科學摔倒”,才能打消路人的疑慮,得到救助呢?一,盡量在外國人面前摔倒。外國人不了解中國國情,不懂得“做好事有風險,幫忙要謹慎”的道理,總是喜歡見義勇為。

因此,中國老年人,在感覺自己快堅持不住的時候,一定要拼著老命,往外賓和外國遊客多的地方趕。只要能夠勝利的倒在外國人面前,基本上就有救啦。二,盡量在攝像頭前摔倒。江蘇南通大巴司機殷紅彬,駕車時發現一位摔倒老人,對其進行幫扶,隨後卻被污告為肇事逃逸。最後,大巴的監控系統所拍攝錄像,還了殷紅彬清白。這事讓很多人深受啟發:今後只在有攝像頭的地方救人。

如果中國的老年人,感覺自己快堅持不住了、周圍又沒有外國人,那就在攝像頭前躺下吧,或許會有好心人相救的。三,學會“保命用語”。周圍既沒有外國人,也沒有攝像頭,又該咋辦?南京一位75歲的老漢,在下公交車時,跌倒在地,跟在身後的乘客都不敢上前救他。老漢急中生智大喊:“是我自己跌的,你們不用擔心”。聽了這話,乘客們才上前搶救。“是我自己跌的”這句“保命用語”,還真管用。我又學了一招。您學會了嗎?

自從有了微博

網友發帖說:自從有了微博之後,憤怒的時候越來越多,新聞聯播越看越少;官家的說法越來越可疑,民間的聲音越來越可靠;你登上月球我也不激動,你鑽到海底我也不叫好;因為我知道,你登得了月球,卻登不上自己的島,下得了深海,卻彎不下傲慢的腰;你捧出一萬個最美好人物,我也知道,他們沒有一個是公民的代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