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民眾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在週六的加拿大法會修煉心得交流會結束後,星期日,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又齊聚多倫多市中心,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多位政府及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表示支持。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星期天下午,數百名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安省議會大樓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在13年和平反迫害過程中,加拿大社會各階層已經十分了解法輪功這個修煉真善忍的團體。

安省高等教育及培訓廳長省議員Glen Murray: “法輪大法的主旨真,善,忍是構成加拿大的基礎.當地中領館領事來見我,她給了我一本有關法輪大法的書。書的內容基本上是對法輪功的文字暗殺,我們這些民主國家的民選官員,應當和你們站在一起,這非常重要。”

加拿大移民律師Chantal Deslogem:“世界上很少人能有勇氣像你們這樣站起來反迫害,你們是最勇敢的人之一。你們為了信仰堅持不懈,我非常欽佩你們。”

加拿大白俄羅斯人權問題主席Michael Mostyn:“今天參加集會,我非常自豪。我希望你們知道,不僅我們加拿大人和你們站在一起。全世界都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必須儘可能地告訴更多人中國今天正在發生的迫害。”

同一個自由世界國際組織創始人Majed EI Shafie:“中共想把所有法輪功學員都殺戮,都滅絕。但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在皇后公園,在加拿大。我們緊密地團結一起,我們贏了,他們輸了。”

記者:“集會結束後,由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不同的方隊,在天國樂隊的帶領下進行遊行,經過市中心。爾多倫多市民們對於這樣的遊行早已不再陌生。”

不論是多倫多本地人還是外地遊客,在市中心最熱鬧的唐人街上,人們被法輪功學員們的遊行所吸引。

華僑:“我覺得這個很好,對中國的法律應該有反響。”

多倫多居民:“這個遊行很重要,這樣人們就會開始思考中國到底發生了甚麼。”

美國遊客William:“我非常喜歡這個遊行,特別是遊行的主題是停止迫害。這個很好,是讓中國自由,我們在這裡有自由,中國的人民也需要自由。”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說,加拿大民眾和政府對法輪功的認可和接受非常強烈。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李訊:“有上百位國會議員站出來位法輪功呼籲。包括總理收到的信件裡面前三名之一的問題就是法輪功的問題。”

據李訊介紹,在加拿大除了經常參加活動的約2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外,更有上萬人學煉過法輪功。爾法輪功學員以堅忍和理性來反對中共的迫害,贏得了人們的敬重。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