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政法委干擾中國舞香港初賽 醜態畢現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8月18日在香港舉行,原本是一場華人向全世界宣揚推廣中華傳統文化的絕美盛事,但卻遭到隸屬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派員多番阻撓,不僅有穿著該組織綠衣制服的成員在大賽會場門前叫囂喧鬧、恫嚇會場人員,甚至公然挑釁警察;並有部份成員偽裝一般買票觀眾,潛入會場中進行滋擾,妄圖干擾大賽之進行。

所幸邪不勝正,大賽最終順利落幕。但是在幕後策動一切干擾、以周永康為首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組織不僅令人譴責不齒,而那些遭到政法委利用滋事的團伙成員,也令人深感遺憾。

新唐人舉辦「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內等九項全球系列大賽,主要目的是為了弘揚、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讓全球各界看見中華文化的博大美妙。

特別是當中國大陸歷經中共60年統治與文化大革命後,傳統文化幾乎遭到摧毀殆盡。新唐人為了保存、延續、傳承正統中華五千年文化瑰寶,於2007年起舉辦全球系列大賽,期能透過公開比賽的形式提供全球各方好手一個切磋技藝的交流平台,同時也在過程中向全球社會推廣、介紹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粹。

然而以江澤民為首、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派」成員長期利用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系統對新唐人大賽進行百般干擾,妄圖阻撓大賽進行,干擾中華傳統文化之復興與發揚。相較於新唐人大賽試圖為全球華人爭光,中共種種醜態與惡行展現在國際社會與世人面前,非但未能為全球華人贏得尊敬,反而令人感到顏面盡失。

以本次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為例,中共政法委不僅暗中操控香港政府、意圖阻撓大賽取得比賽場地;並在國內追蹤、威脅有意參賽之大陸選手,甚至恐嚇選手須充當政法委之線人才能參賽。

比賽舉辦當天,中共政法委派出旗下團伙「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前往比賽會場門前叫囂干擾,甚至侵門踏戶、干擾比賽之進行;中共同時在深圳海關阻擋近20位國內選手前往香港參賽,公然侵犯大賽主辦單位與參賽選手之自由與人權。惡徒甚至還挑釁警察、惡言相向,其目無法紀的狂妄醜態,不但令人更加透析中共政權之流氓本質,民心盡失,也讓世人更加了解中共對中華傳統文化之毀壞與畏懼。

然而,中共政法委對全球系列大賽的任何干擾,都將只是螳臂擋車,也終將只是讓自己的醜行惡態更為廣傳世人周知,積累更深厚民怨,也將從而加速中共政權的自我崩解與倒台。

我們也善勸那些遭到中共政法委利用的團伙幫兇,切勿再助紂為虐、為中共以任何政治暴力打壓國內選手前往海外競技提高的自由意願,或以團伙暴力阻撓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舉辦的自由權利,更勿阻撓新唐人與全球十多億華人共同復興、宣揚中華傳統五千年文化的決心與使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