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香港耍流氓 中國古典舞大賽巍然不動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日京在線報導)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今天(8月18日)首次在香港舉行,這也是在香港本地啟動的第一個新唐人系列大賽,意義重大。隸屬於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企圖衝入比賽現場,並與維護秩序的警察發生言語衝突,所幸被及時制止,比賽不受阻饒順利進行。

比賽開始前,三十多名身穿綠色制服、隸屬於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在會場入口叫喇叭喧嘩,並拉起誣衊性橫幅和舉牌,更企圖阻擾大賽評委入場。不過,新唐人的評審團最終在保安人員的開路下,9時30分順利進入會場。

這次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引起廣泛關注,香港民主派議員也到場聲援,隸屬於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成員漠視法治,不僅出言挑釁,甚至以持票為由,企圖衝入大樓,擾亂秩序安全,遭到現場維持的警察即時制止,搗亂不成後,這群中共人士揚言要告警察,甚至試圖以肢體碰撞警察,態度跋扈囂張,現場警察不禁感嘆: 「工作幾十年,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場面!」

中共「關愛協會」(又名「邪教協會」)於2012年6月8日在香港建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隸屬於中共政法委系統,一大早即群聚在比賽會場前叫囂滋事,甚至偽裝一般觀眾入場破壞秩序,並在會場外伺機搗亂,但現場維安警察早有準備,一一制止,參賽選手順利表演完舞蹈,整場大賽順利舉行。

由於新唐人系列大賽一直以來,以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為創辦宗旨,因而長期受到中共方面的打壓和干擾,近期更以內部通告方式下達密令,要求抵制舞蹈大賽,據悉操縱的黑手就是中共政法委。

由於這次大賽是首次在香港舉行,也是在香港本地啟動的第一個新唐人系列大賽,要重建中共系統摧毀的傳統中華文化,任務艱鉅,也因此這次能夠在香港成功舉辦大賽,深具指標性意義。比賽開始前,香港就有多位立法會議員斥責中共粗暴干預文化藝術活動的自由,呼籲港人挺身而出共同捍衛。

視頻:(攝像:梁路思)

下載錄像

(圖片攝影:孫青天)

身穿綠色制服的「邪教協會」成員在會場外起哄搗亂。


一名市民(右一)持票準備入場,被身穿綠色制服的「邪教協會」幫伙上前阻擾,警員上前了解。


其中一名在場拍攝的「邪教協會」的幫伙。


數名「邪教協會」幫伙坐在會場入口,妨疑觀眾入場。


另一批沒有穿著「邪教協會」制服的幫伙,其中右二身穿粉紅色T裇的女性曾參與暴力騷擾紅磡火車站、落馬洲等多處的法輪功真相點。


其中一名在場拍攝的「邪教協會」的幫伙。


多月來暴力騷擾香港境內多處法輪功真相點的「邪教協會」的制服改為綠色,其幫伙在會場外騷擾準備入場觀賞中國舞大賽觀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