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迫害 河北700手印遞交美國會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日前,700餘位中國河北省正定縣民眾遞交一份聯名信,要求當局釋放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蘭奎,並呼籲曾訪問當地的美國依阿華州州長關注。這份加蓋了700人手印的聯名信副本於7月25日,由法輪功學員遞交給美國國會。

6月初,美國依阿華州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應邀到中國河北正定縣西平樂鄉參觀。期間,中共政法委官員以維穩為名,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其中李蘭奎被610辦公室綁架。

眼看好人遭受迫害,700餘位當地村民聯名致信按手印,要求當局立即釋放李蘭奎,並呼籲依阿華州州長關注。

25日,在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上,作證的法輪功學員李海向議員們展示了這些手印。

(法輪功學員 李海)我們也注意到,中國民眾正在為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疾呼,他們通過簽名或按手印,來表示他們對法輪功的堅定支持。

今年以來,在中國不同省份,都發生了大量普通民眾聯署、按手印,公開要求當局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李海說,這些手印證明中共鎮壓法輪功政策的徹底失敗。民眾已再不相信中共,而是選擇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這份有700手印的聯名信副本,在聽證會後,已正式遞交給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