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手印為救援法輪功致信美國州長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6月4號到6號,習近平邀請美國艾奧瓦州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到河北正定縣大宅村參觀。當地警察卻以此為藉口,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李蘭奎。當局的做法在當地激起極大的民憤,近七百人按手印簽名要求釋放李蘭奎。村民還致信布蘭斯塔德州長,希望他關注還在被關押中的李蘭奎。

六月一號,在布蘭斯塔德州長到來之前,警察藉口「習近平和美國人要來」試圖綁架李蘭奎,鄉親們上前阻攔,警察沒能得逞,但一直跟蹤李蘭奎。
 
6月7號一大早,四五個警察趁沒人的時候,強行綁架李蘭奎到正定縣看守所。現在,李蘭奎被轉到石家莊市洗腦班關押。
 
李蘭奎曾因病臥床兩年,修煉了法輪功後身體恢復健康。2008年,正定縣有人往鐵路上放石頭。警察找不到線索,就栽贓法輪功,綁架了李蘭奎等三名法輪功學員,直到找到真兇才把他們放出來。

這次,警察再次綁架李蘭奎,激起當地極大的民憤。

當地民眾:「挺實在,挺好的人,挺善良這麼個人,不知道為嘛,真的弄不明白,為嘛把他給捉走了。」
 
村民們介紹,李蘭奎以收廢品為生,由於買賣公道、樂於助人、不佔便宜,是一個大家都公認的好人。

當地村民:「作為兒子,他確實是特別盡孝,而且他在做收廢品生意,在咱們這十里八村收廢品,人們都願意來給他,因為他不坑人,不騙人。」

還有的村民表示,法輪功教人向善,他們因此支持法輪功。

記者:「那你們支持法輪功嗎?」

當地村民:「按我說,我是支持的,因為這個不害人。不叫罵人不叫打人,不坑矇不拐騙,挺好的。」
 
村民們在給布蘭斯塔德州長的公開信中表示:「正定人民真心歡迎你們,但是不能允許中共把您的來訪變成打壓的時機。」「希望您為這些正義民眾向正定政府問一下,『李蘭奎自由了嗎?』」

目前該信函正在輾轉遞交給布蘭斯塔德州長。

新唐人記者王慧、朱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