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香港啟動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新唐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賽區初賽,星期四在香港宣佈正式啟動。多位立法會議員到場祝賀,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感謝香港各界人士的正義支持,並鼓勵中國大陸及各國選手踴躍參賽。

新唐人電視香港分站總經理朱長民正式宣佈,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將於8月18日首次在香港舉行。他表示大賽目的是恢復和弘揚正統的中國舞藝術,並為年輕的專業舞蹈人才提供走向成功的舞臺。

新唐人電視香港分站總經理朱長民:「我們希望香港政府及各有關方面不要屈從來自中共的壓力,能夠秉持正義良知,堅持普世價值,給予這項弘揚我們中華傳統文化的賽事以最大的支持。」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透過網絡發言,感謝提供場地的單位及香港各界的正義支持。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在支持我們讓我們租得這個劇場,我代表在總部紐約這個大賽組委會向所有香港這麼多正義的人士對我們的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馬麗娟並呼籲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國選手排除中共的干擾,前來參賽。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所以很多人明白了這對他自己能到海外發展、有用武之地後,都是依然決然的,還是來參賽了。」

多位議員到場支持中國舞大賽,並預祝初賽在香港舉辦成功。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我祝願大家以後順利,這麼多的風波和艱難,最後都找到一個地方,祝願大賽能順利進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我很欣賞大會沒有氣餒,一個長時間的堅持,最終都找到地點舉辦比賽。祝願今次大賽能順利成功地完成。」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初賽結束後,將在10月25日到27日於紐約舉行北美賽區初賽、複賽、決賽及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