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婦權談計劃生育強制墮胎惡果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國婦權今天(5月29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辦論壇,揭露中共強制推行的計劃生育,造成每年有超過一千萬名婦女被強制墮胎,以及對婦女權利的種種踐踏。請看詳細報導。

旅居英國的作家馬健曾經親身到中國去了解計劃生育造成的人權踐踏情況。他強調,中共把計劃生育事務列為國家機密,很多事情不敢公開。他還回憶了一名婦女講述的被強制墮胎的情形:“把她按到手術臺上的時候,…”

旅居美國多年的李江琳,也在討論中詳細講述了墮胎帶來的身心影響:“心中留下的恥辱,…”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介紹,中共強制推行的計劃生育,造成每年有超過一千萬名婦女被強制墮胎。

美國國際廣播委員會執行主任安努南(Ann Noonan)認為,計劃生育政策就是在殺人。

與會者希望讓國際社會了解中共的計劃生育、強制墮胎造成的惡果,儘快結束這場正在進行的人權踐踏。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