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瑪莉甘迺迪死於上吊窒息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小羅勃•甘迺迪分居妻子瑪莉•甘迺迪(Mary Kennedy)昨天在甘迺迪紐約近郊家中死亡,享年52歲,似乎是自殺。法醫驗屍結果今天顯示,她的死因是上吊窒息。

韋斯切斯特郡法醫辦公室(Westchester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發言人葛林(Donna Greene)說,驗屍結果顯示瑪莉•甘迺迪死於窒息。

葛林說:「死因為上吊窒息。」她說,毒物學檢查結果需要幾個月才會出來。

「紐約時報」(NYT)報導,當局將她救下,試圖急救,卻沒救回來。報導說,她留下一張字條。

瑪莉•甘迺迪昨天在紐約市北方的貝德福(Bedford)家中被發現身亡,家人在數小時內證實死訊,但不願意透露細節。

韋斯切斯特郡法醫辦公室今天公布驗屍結果,並表示相關問題由貝德福警局處理。

小羅勃.甘迺迪(Robert Kennedy Jr.)為前參議員羅勃.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之子。瑪莉是小羅勃.甘迺迪第2任妻子,夫妻於2010年分居。兩人育有4名子女,年紀在10到17歲間。

瑪莉律師表示,瑪莉和小羅勃.甘迺迪於2010年訴請離婚,但手續一直沒有完成。(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