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輸出迫害 法輪大法嚴正譴責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針對法輪功團體被排除於紐約華埠新年遊行之外一事,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表新聞公告,強烈譴責中共輸出迫害,紐約法輪大法學會及社區僑領也希望遊行組織者認清形勢,不要助紂為虐。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公告中說,代表著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的法輪功不能參加新年遊行,令人感到非常悲哀。不能允許美國的民眾生活在中共的陰影之中。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法輪功已經受邀請參加2月4號在紐約法拉盛的遊行,同樣是法輪功,能夠參加法拉盛的遊行,卻不能參加華埠的遊行,讓人感到非常遺憾。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法輪功在紐約各個社區,一年都有好多次的遊行和集會,每次遊行都是吸引了非常多的觀眾來看、拍照,我們的隊伍很漂亮,所以有一些西人的遊行,其他族裔的遊行,他們也會請我們參加。」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表示,遊行主辦方之一,美國福建同鄉會與中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他們是因為與中共有著千絲萬縷的利益的聯繫,為了給中共迫害法輪功一個合法性……所有這些福建同鄉會,其實他們根本就沒有代表福建在美國的鄉親,他們只是一批人,受著中共領館的操縱。」

陸東還說,福建同鄉會一方面幫助中共壓製法輪功,一方面又去抗議美國聯邦法庭給予中國人的政治庇護數量太少,所作所為自相矛盾。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福建同鄉會,它的行為已經把自己定位為中共政府、中國共產黨外圍組織的一個成員,你如果這樣搞下去的話,根本就沒有資格入籍。」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共產黨是跟希特勒、納粹等同的一個暴力的、壓制人權的邪惡的集團,在這種國際的和中國大陸反抗中共暴政的環境下,某些僑團在民主社會還跟著中共跑,其實對自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是沒有未來的。」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