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僑學界支持馬吳造勢大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紐約皇后區僑學界支持馬英久、吳敦義競選總統造勢大會,18號在法拉盛東溢豐大酒樓舉辦,超過400多位皇后區僑胞到場支持,請看報導。

距離台灣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大會召集人李春溪表示希望通過造勢大會鼓勵僑胞會台灣投票或打電話向親友催票。

皇后區僑學界支持馬吳造勢大會召集人李春溪:「他2008年接手總統的時候是一個千瘡百孔奄奄一息的政府,但是他把它調養的非常的好,現在經濟一片的繁榮茁壯,我們希望他繼續的帶領我們下去。」

與會的嘉賓有中華民國前外交部長歐鴻鍊伉儷,僑務委員於金山和林映君等。

僑務委員林映君:「在過去四年馬總統領導的政府之下,在經濟全球衰退的情況之下,我們去年有10.88的成長率,我們在這裡表達我們僑界的心聲,我們希望馬總統繼續連任為我們台灣再創造另外一個經濟奇蹟。」

與會僑胞表示對馬英九執政三年的政績非常滿意,希望他繼續當選。

國民革命軍遺族學校北美同學會會長向厚祿:「這也不是為了要選馬英九,是為了台灣同胞自身的安全和台灣的存在。」

國民革命軍遺族學校北美同學會副會長瀋懷之:「一定要選馬英九。」

僑胞楊景全:「我們現在希望他繼續的做下去,做下去以後台灣會越來越好。」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