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宇:分場合敲詐與不分場合打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有些惡警在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時是講究個場合的,畢竟自己做的是見不得人的惡事,怎麼好讓人看到?但是有些惡警在鬼鬼祟祟地敲詐人家時分場合,而毆打人家時卻又不分場合了。內蒙古阿爾山市公安國保大隊隊長陳國東就是這樣的一個惡警。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陳國東帶領一幫警察綁架了本市法輪功學員梁作榮。梁作榮的妹妹梁作娟找陳國東講理,並索要被其敲詐勒索的五千元所謂的「保證金」,原來這筆錢是陳國東在見不得人的環境中敲詐人家的,陳國東哪肯承認?沒成想梁作娟說:我有兩個證人。陳國東一看抵賴不掉,就找藉口說:「你也不分個場合。」說完這句話,急忙揚長而去。

這個陳國東分明就是耍無賴,敲詐了人家的錢財還綁架人家的人,有這麼無恥的嗎?不過他的這句「你也不分個場合」,倒真是把他自己的偽裝給撕下來了。

這個陳國東敲詐錢財時分場合,那是怕別人知道了分一份兒。可是他打人時卻是不分場合的,包括對被他敲詐過的梁作榮的家人。我們看他怎麼對待梁作榮的母親的。

梁作榮被綁架後,她八十歲的老母第二天去找陳國東要求釋放女兒。老人說:就這個女兒養著我呢,你不放她回家我沒地方吃飯,你不放她也行,那我就去你家吃飯。陳國東惡狠狠地說:你上我家吃飯,我有飯餵狗也不給你吃。

陳國東罵完就要開車走,老人就爬上車。陳國東過去就用拳頭毆打起老人來,並強行將老人從車上拖下。

恰好這一幕被一個路人用手機拍下,說太不敢讓人相信了,今天的警察竟敢當眾毆打八十歲的老人,太沒人性了!

大家不要忘了,陳國東打老人時可是在公眾場合啊。過去老話講:七十不打,八十不罵,老人多大了?這個所謂的人民警察對這麼大歲數的老人卻是又打又罵。敲詐人家錢財時講究場合,怎麼這錢財一到手,打起老人來卻不講場合了?中共惡警的狡詐與狠毒暴露無遺。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