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追逐起爭執寶馬車主打死奔馳司機(视蘋)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近日,上海中環線高架浦東段羅山路出口不到800米處,一輛寶馬轎車和一輛奔馳轎車在追逐中發生碰撞。事發後,兩輛車上的人員互毆,導致奔馳轎車司機當場身亡。

大陸《廣州日報》報導,12月4日夜晚,一輛寶馬轎車和一輛奔馳轎車在急速追逐中發生碰撞。這時,寶馬轎車上下來數人,與奔馳轎車司機先是發生口角,繼而爆發打鬥。奔馳車司機勢單力薄,很快被圍毆,漸漸地招架不住。突然,他受到幾下重擊,癱倒在地上,臉色慘白,不能動彈。寶馬轎車上的幾人見狀,立即駕車逃逸。

過了很久,路過的司機發現路上停放著一輛奔馳車,車裡物品散落一地,而一名男子則倒在路中間,面部朝下,一動也不動。於是,司機立即報警。

據介紹,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2歲,江蘇人,在本市經商為業)交代了因糾紛與對方司機互毆繼而致人死亡的基本事實。

目前,案件的相關情況仍在調查中。

都市心理專家認為,這是一種環境情緒綜合徵,開車族必須意識到這是一種心理障礙,並做一些自我調節。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