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邀請卡 黏多醣姊妹獻總統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日電)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將辦公益音樂會。曾獲總統教育獎的黏多醣症姊妹子婕、子筠,親手畫邀請卡邀請總統馬英九參加。馬總統今天收下邀請卡,並鼓勵繼續保有對生命的熱情。

天使心基金會11月曾舉辦公益音樂會記者會,曾和馬總統會面並深受鼓勵的子婕和子筠,也在會中展出手繪的邀請卡,希望邀請馬總統參加音樂會。馬總統今天特地撥空到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子婕、子筠一家人及其他3對特殊兒家庭會面。

天使心表示,馬總統在會面中舉日本作家乙武洋匡的例子,鼓勵子婕和子筠繼續保有對生命的熱情,發揮出積極的影響力。會面過程中更緊握子婕和子筠的手,真情流露的關懷,也讓子婕和子筠的媽媽不禁感動哽咽。

而子婕也和馬總統分享音樂會主題曲「相信有愛就有奇蹟」中,最喜歡的一句歌詞「雖然逆著風,你給我勇氣,飛往那佳美之地」。她表示,自己的生命雖然是逆著風,但只要有勇氣和夢想,總有一天能到達心中的佳美之地。

天使心表示,馬總統也在會面中表達對音樂會活動的支持,並收下邀請卡,同時請主辦單位多邀請一些身心障礙兒的家庭來聆聽音樂會,因為身心障礙兒家庭需要社會的陪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