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一組織確認擒獲卡扎菲一子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擁有獨立軍隊的利比亞改革委員會,星期天(10月16號)確認,卡扎菲的一個兒子穆塔西姆(Mo’tassim Gaddafi),已經被抓。

利比亞改革委員會主席納克爾(Abdallah Naker)說,經過多方證實,卡扎菲的一個兒子穆塔西姆,已經在蘇爾特被抓。

利比亞改革委員會主席納克爾:「我非常信任的一名在蘇爾特的戰地指揮官,跟我確認,穆塔西姆已經被抓。」

納克爾說,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也向他透露了這個消息,不過為了安全,現在還不能發表正式的公開聲明。

他談起了上次反抗軍抓到了卡扎菲的另一個兒子穆罕默德(Mohammed),但消息公布後,親卡扎菲的勢力又幫穆罕默德走脫了。

現在卡扎菲的行蹤還不明確,反抗軍同時也在抓捕他的另外兩個兒子賽義夫(Saif al-Islam)和穆罕默德。

8月,卡扎菲的妻子帶著女兒和其他家庭成員,逃到了阿爾及利亞,並在那裏定居下來。

利比亞改革委員會認可全國過渡委員會為臨時政府,但擁有獨立的軍隊。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