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選手積極迎接華人聲樂大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決賽日期已臨近。旅居日本的包蓮花經過三年的努力,終於能夠參加了「大賽」,併進入決賽。下面請看日本發來的報導。

現居住在日本的蒙古族歌唱演員包蓮花,1986年畢業於內蒙古藝術學校,有三十多年的專業演唱經驗。她曾經參加過蒙古族聲樂大獎賽並獲得獎牌(三等獎)。她還曾經到荷蘭、德國、比利時、法國、西班牙和日本等多國演出。這次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是因為三年前看了一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包蓮花:「三年前神韻藝術團來東京演出,關貴敏老師他們演出,我看了演出以後非常感動。」

之後,包蓮花每年都報名參加「全球華人聲樂大賽」,但前兩次因為沒有獲得美國的簽證而未能如願以償。今年她第三次申請參賽並通過了在台灣舉辦的初賽,同時也得到了美國的簽證。

現在,包蓮花正在積極準備參加在美國進行的決賽。

新唐人記者高峰一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