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披頭士樂隊成員麥卡特尼大婚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星期天(10月9號),前披頭士樂隊成員,被吉尼斯世界記錄列為史上最頂尖作曲人的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倫敦低調迎娶自己的新娘,美國富婆南希•斯維爾(Nancy Shevell)。

麥卡特尼大婚,歌迷們甚至跟自己結婚一樣興奮。當一對新人出現在俗稱老馬里波恩市政廳(Old Marylebone Town Hall)的倫敦威斯敏斯特結婚登記處時,他們熱情地朝自己仰慕已經的麥卡特尼和新娘,拋灑著花瓣,尖叫著送上自己的祝福。

新娘斯維爾穿了一件及膝長袖白色禮服,頭髮上別著一朵白花,顯得素雅乾淨。這套禮服是麥卡特尼做服裝設計的女兒斯特拉(Stella)設計的。

前披頭士樂隊的鼓手林戈•斯塔爾(Ringo Starr)夫妻,模特兼演員芭芭拉•巴赫(Barbara Bach)等人參加了婚禮。

現年69歲的麥卡特尼,一共寫過至少50首排行榜前十名歌曲,他的作品《昨天》(Yesterday)是史上被灌錄次數最多的歌曲,在美國的廣播電視中,被播放過超過700萬次,更被2200多名歌手翻唱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