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中共不支持 烏有之鄉拍馬屁過了頭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從今年五月,毛派反動勢力誤判態勢,借用學者茅于軾先生在大陸較有影響的“財經網站”上,發表了一篇“讀辛子陵的《紅太陽的殞落——千秋功罪毛澤東》把毛澤東還原成人”。於是立即引起“烏有之鄉”核心人物張宏良、孔向東、司馬南等人的注意。他們認為中共上層全面左轉了,以重慶博熙來書記借問“擁毛問鼎”的計策成功了,不能失去這個千載難逢醜表功的大好時機,於是迫不及待地策劃推出了“公訴”茅于軾、辛子陵的“漢奸、賣國賊”罪的鬧劇。很快在全國各地組成數萬人的20多個“公訴團”,叫喊要審判處決茅、辛兩人。他們不但行為愚蠢,語言暴力,甚而躍躍欲試企圖動武。

為了支持“改革開放”,擊敗“烏有之鄉”毛派反民主、反憲政的反動氣焰,我和一幫五七難友不計安人安危挺身而出,在2011年5月31日回復雲南開遠市劉孟懿難友的信中發出倡議:全國受害的五七人團結起來,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訴毛澤東踐踏憲法,破壞黨章,無視生命,枉法殺人的血腥罪惡。希望大家發出怒吼:一定要毛的“腐屍出堂”,頭像下牆”!不達目的誓不甘休!

此信在國內外網站上公佈後,立即引起強烈反響,得到不少難友、朋友、戰友的熱烈支援。難友胡顯中說:好!一定要公開起訴毛澤東,全體右派及其後人都應該簽名,我100個贊成。向海牙國際刑事法庭遞交起訴毛澤東的被害人名單:罪名是;以言定罪,嚴重違反1954年制定的憲法和人道主義的普世原則。杭州難友葉光庭來信表示:你的倡議非常及時,意義重大,我舉雙手贊成!發動全國難友集體簽名,造成聲勢,要求審判暴君。毛派企圖控告辛子陵和茅于軾,這批小丑也太倡狂了!螳臂擋車,他們是不會得逞的!縱使當局支持他們,人民是不會甘心回到毛的老路的。他們不把人民放在眼裏,我們偏要和他們對著幹,讓他們看看民意不可侮。“右派”是有骨氣的,不怕打壓!我們要挺起脊樑,要活得象一個人!高院不接受我們的控訴,我們就向聯合國控訴!全世界會看到,中國的“右派”不是孬種。上海交大難友施紹箕來信也說:我支持茅于軾、支持辛子陵,贊成你起訴毛澤東的倡議。毛澤東的罪行罄竹難書,不批毛、不徹底清算毛的罪行,不足以論公平正義!一位JERRY CHUNG的難友來信說:堅決支持起訴毛這個暴君,中國人民的大災星!特別是中國廣大農村地區的人更要挖他祖宗八代,把農民兄弟可是害慘了!早期那些憨厚老實的農民兄弟把自己最親的親人送去給他毛暴君打天下,後來得到的是他的暴力統治和血腥政策餓死幾千萬的農民兄弟,這樣的暴君是一定要被歷史所唾棄的!要把他放在陽光下讓世人去評論他的罪惡!讓更多的世人知道他的真實面目!你們的聲勢一定要高過“極左挺毛派”那夥文革余孽,讓所有受過毛暴君傷害的人都聯合起來。我想這些人要遠遠多於那幾個挺毛文革余孽!真正要搞肯定能把他們打趴下!我們在公佈毛暴君的罪過的同時也要公佈一些當時的真實歷史事件和現場畫面,還有必要解讀一下改革開放的好處,以及對未來中國的正確走向等,這些都是值得推廣的,讓那些年輕的80-90後年輕人相信未來,認清形式,不要被某些惡毒的人所蒙蔽!四川西昌市右二代林夕映等十余人表示:北京毛派要起訴辛子陵、茅于軾先生,好事啊!大好事啊!希望他們敢說敢做,我們等著看他們的訴狀副本,只要法院敢公開此案,我們就堅決應訴,決不含糊,要求法院公開審理,希望廣泛通知媒體,審理現場直播,讓全國人民都知道。屆時視法庭旁聽席的容量,預先申請3/5的旁聽席位,我們可以發動各方面有代表性的人士參加旁聽,要把法庭變成批毛評毛的特殊論壇,這是毛派給我們提供的機會,這機會要抓緊啊。我們堅決聲援辛子陵、茅于軾二位老先生,你們是中華民族的脊樑,所有有良知、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是您們的堅強後盾,如果毛派真敢把他們的威脅付諸實際,我們除了在全國聲援外,還會派代表赴京聲援。

於是,全國形成“擁毛派”和“反毛派”兩大水火不相容的觀點立場與勢力,一時鬧得沸沸揚揚,危及國家的“安定團結”。為此,6月8日當局有關人員找我交換意見,我明確地回答:無論毛派“公訴”茅于軾、辛子陵也好,還是我們“起訴毛澤東”也罷,法院都不會受理,這是一場打聲勢和造輿論的“口水戰”。但這場“口水戰”是“烏有之鄉”毛派人物挑起,他們想借此逼迫中央表態:回歸毛的極左路線。如果我們不奮起反擊,毛派就更會肆無忌憚地搗亂。來人明確表態:他們不支持“烏有之鄉”的暴力行為,會儘快對他們進行清查。希望我們右派休兵,不搞集體簽名起訴毛澤東。受到威脅的茅于軾先生也給我來電話說:北京市公安局一位朋友告訴他,如果他的人生安全受到毛派暴徒的威脅,他們會立刻派員趕赴現場。6月24日當局又派人來家裏告知我:“烏有之鄉”網站上“公訴”茅、辛的文章全部撤下了。我當即打開電腦查看確是如此。

從各方面情咨表明:中共當局不支持毛派這場“公訴鬧劇”。但在這場“公訴鬧劇”中,毛派在全國各地竟然組織了28個“公訴團”,簽名者多達五萬余人。而我們右派不足百人,有的還指責我挑事,說什麼“想出風頭當領袖”。當然,更當人是缺乏勇氣,不敢公開表態。因此,在這場“鬧劇”的抗爭中,我們右派無論從氣勢、人勢、勇勢都不如“烏有之鄉”的毛左。好在當局站在“改革開放”的法治立場,給造制動亂的毛派予以沉重打擊。22日網路上有消息稱:在上海市毛派一行三人去市人大信訪處送“公訴書”,遇到無理推委;他們再去市人大接待室又遭拒絕,接待員沒說幾句話,立即起身推開大門叫他們出去,隨後從一輛警車跳下數十名警察,將一名毛左人士強押進警車。該人士在車上向警察解說:我們是保衛偉大領柚毛主席和社會主義社會的,但遭到毆打。據稱,一個警察對這位毛左人士說:“你們想翻天。”

奇怪的是,發起這次“公訴行動”的“烏有之鄉”當事人,對這個事件保持了非常奇特的漠視。我想他們終於明白了:這次醜表功拍馬屁拍過了頭,拍到馬腿上去了。哈哈!活該。這場“公訴”與“起訴”的鬧劇雖然謝幕,但不等於極左毛派勢力就此收兵,放耳一聽“紅歌”唱得多麼起勁。

——轉自《參與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