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部長否認機密電腦在韓遭竊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傅一倩雅加達22日專電)印尼經濟統籌部長拉賈沙(Hatta Rajasa)今天表示,他14至17日在韓國首爾訪問期間,並沒有任何機密文件遭竊

在茂物總統府出席記者會的拉賈沙表示,此次赴韓訪問純是討論經濟合作事宜。國防部也表示,國防部官員這次隨行,與韓方討論雙方中長期國防合作草案,並沒有任何文件失竊。

拉賈沙也說明事情發生經過,經濟部電子與資料處主任曼蘇爾(Rojih Al Mansyur)發現有3名不明人士潛入他住宿的酒店2061號房,並且拿走手提電腦,曼蘇爾立刻告知酒店保安人員。

保安人員調查後發現這3人進錯房間,他們要到1961號房拿電腦,但走錯樓層,經過解釋後,雙方認為是一場誤會,並且歸還電腦。曼蘇爾說:電腦內資料是分發給參加會議人士的文件,並沒有其他軍事機密檔案。

  國防部長普諾莫(Purnomo Yusgiantoro)也強調,這次赴韓訪問與韓國官員進行雙邊會談,也會晤總統李明博(Lee Myung- bak),同時也與韓方國防部官員討論兩國中長期國防合作草案,訪問一切順利,沒有任何文件失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