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美國警察和照片上的「臉書」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三個美國警察正俯身在制服一個趴在地上的傢伙,一群站在隔離欄外的華人在注視著眼前的一幕,這是今年二月十二日在紐約中國新年遊行時發生的事。遊行至法拉盛緬街,一個華裔男子衝到法輪功隊伍前,拉扯橫幅,折斷橫桿,立時有三個警察衝上去,專業地把他撂倒,壓在褪下,戴上手銬,推上警車,送到法拉盛109警察分局。照片就是這段插曲裡的一個鏡頭。

這個鏡頭似曾相見,自然讓人聯想起很多類似的歷史鏡頭和帶出相關的歷史事件。記憶猶新的是2008年5月,中共在法拉盛煽動仇恨指使幫兇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的那段歷史。他們在法拉盛圖書館附近鬧事,毆打到場採訪的記者,被舉報後警察執法,也是幾名警察一起把暴徒按倒在地上制服,然後押入警車送去109分局。

當年中共暴徒毆打退黨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引起美國政要、FBI、警察局等安全機構的高度重視,正在調查取證之際,中共駐紐約領事彭克玉的錄音送上門,給華人、留學生和美國政府上了一堂真相課,對法輪功的構陷不攻自破。

記得也是在法拉盛緬街鬧事,暴徒遭警察驅散時,其中一個傢伙向警察叫囂:「你不能碰我!」,隨後上手推搡衝撞警察,並用肘部攻擊對方。中共暴徒在美國公然襲警,這下給了美國政府特別是執法警察一劑清醒良藥:中共暴徒敢在美國國土上如此襲擊法輪功學員,甚至囂張到襲警,根本無視美國的法律和價值觀。從中透視出暴徒背後的中共政權的蠻橫邪惡。

後來,每當有暴徒鬧事,圍攻、謾罵、毆打法輪功學員時,警方會派來警察維護秩序,驅趕暴徒,或把暴徒抓起來。警方在法拉盛圖書館後面劃出一塊地方給退黨服務站。有警察守候在那裏詢問來人身份,搗亂的人被嚇得不敢來了。退黨服務點由當時的一個曾加到五個,都受到警察的保護。看得出來,警察對法輪功的保護在步步升級。

時過境遷,現在的法拉盛消停多了,有個別鬧事的也成不了氣候,像這次跳出來的傢伙,以身試法,就是這個下場。他沒敢襲擊法輪功學員,是衝學員手裡的橫幅去的。即便對物不對人,也不允許,而且不等舉報,上去就抓,絕不客氣。針對此次騷擾事件,紐約法拉盛109分局一位警員的回應是:「絕不容忍(no tolerance)。」這也是美國政府針對中共的恐怖輸出作出的回應:美國有自己的立國之本,自己的價值觀,我們在堅守美國精神。

照片構圖的上半部份,圍觀看熱鬧的一群華人,那分明是一部「臉書」,值得人們認真看看,細心讀讀。男女老少,幾十位,個個神情嚴肅,沒有了過去的麻木不仁和不屑一顧的譏笑,也沒有了手舞足蹈的群情激憤,個個在安靜地看著眼前「大滅中國人威風」的一幕。尤其那幾位成年男子,還顯出幾分神情凝重,那專注的眼神裡流露出諸多思緒:被美國警察壓在身下的小子為何如此不理智?他中了甚麼毒?眼前的一幕好像並非與己無關……

當年中共在法拉盛製造事端的時候,「三退」的人數不足四千萬,而現如今已近九千萬。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為自己選擇光明未來的中國人會越來越多,當然也包括紐約法拉盛的華人和照片裡看熱鬧的人。這是歷史的潮流,是走向光明的希望。有民眾說:「法拉盛就是指法輪大法在這裡興盛。」法輪功和退黨活動已經在法拉盛扎根,真相廣傳,正義弘揚,邪惡被清除――正如那凶徒被制服的照片所告訴我們的:這裡的華人有福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