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聽牌 洋基求逆勢翻盤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今天以3比10遭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痛擊,洋基雖堅強以對,不過2009年摘下總冠軍榮銜的洋基,衛冕機會危如累卵。

此役吞敗讓洋基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戰,以1勝3敗落後。洋基必須贏得剩下的3戰,才能翻盤贏得美聯冠軍。不過,隊中巨砲一壘手泰謝拉(Mark Teixeira)在比賽中拉傷腿筋,讓洋基企求扭轉劣勢的希望再遭打擊。

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相信這個團隊。這是一支非常有韌性、專業的隊伍,他們會準備好出擊。」

橫在洋基面前最大的障礙,是遊騎兵隊的王牌先發投手克里夫李(Cliff Lee),如果冠軍戰延續到第7戰,他將上場主投。

不過,洋基主力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在明天的對戰先發,洋基有信心比賽至少會延至第6戰。

洋基隊長吉特(Derek Jeter)說:「沙巴西亞只要站上投手丘,總能讓我們感到有信心。我們唯一能想到的是,我們必須再贏一場比賽。我們不必去擔心贏得3場比賽,我們只需想如何在這場比賽獲勝。」(譯者:中央社趙中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