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畜牧局貪污腐敗 商人損失慘重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中國黑龍江商人任鳳海,到貴州省印江縣從事一級保護動物梅花鹿養殖業,由於當地畜牧局官員貪污腐敗,只好將鹿拉到臨縣養殖,卻遭到畜牧局堵路攔車和毆打,過程中還造成18頭鹿死亡,損失慘重。

黑龍江商人任鳳海,去年底引進72只梅花鹿到貴州,印江縣政府承諾專案補助11.7萬元,至今尚有4.7萬元補助未兌現。任鳳海表示,畜牧局官員時常無償索要高成本的鹿產品。

任鳳海:“畜牧局總找我要東西,我這在這兒還有甚麼搞頭呢,我到這投資500百萬,結果就是遭到這樣的慘遇,印江政府招商引資來好多都是這麼搞跑的。”

由於當局沒按合同及時付給村民租地費用,以及補助資金不到位,任鳳海決定與其他人合作,將梅花鹿遷往鄰縣養殖。

任鳳海:“我在拉鹿的過程中,畜牧局的車堵路攔車,畜牧局局長、獸醫站站長他叫了兩個社會人把我打了,110到今天都沒有出現,就是在貴州省信訪他們都在推諉。’

目擊任鳳海挨打的陳先生表示,9月4號任鳳海在拉鹿的過程中,被畜牧局長派來的人毆打,被迫交了14萬元才放行。

陳先生:“這兩個人把他打起來了,他當時交了14萬。”

印州縣畜牧局田站長對於任鳳海的指控不願多談。

田站長:“都有合同,他直接都有反映好幾次了,我們和他沒關係。”

據了解,梅花鹿是中國一級保護動物,任鳳海在裝車時全都打上麻藥,由於堵路攔車,甦醒的鹿踩死了其他鹿,造成18頭鹿死亡,造成直接損失約80萬。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