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一對沙袋鼠 修整花園沒煩惱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沙袋鼠是世界上獨特的有袋動物,他們的家鄉是澳大利亞。不過,英國家庭最近也開始流行飼養沙袋鼠,利用他們來修剪花園的草地。大家來看一看,這些可愛的沙袋鼠是如何做到的。

每天一早,瑪麗•戴維斯從窗戶望出去,都別有一番景緻。因為她有沙袋鼠幫她修整花園

瑪麗•戴維斯住在英國南部的西薩斯科思鎮,不是澳大利亞。而這些沙袋鼠住在她的花園至少有十年了,成為花園罕見且有趣的風景,已有顧客向她預購沙袋鼠。

瑪麗•戴維斯說:「有一個農場主想將農場開放,希望沙袋鼠能吸引民眾前來。還有當地的一對夫妻,想讓沙袋鼠替他們的後花園割草坪。」

在沙袋鼠中,白色的雌性品種很稀有,每隻售價約1千英鎊,而且購買時,必須雌雄一起購買。這雖然比僱用割草工人貴很多。但是,瑪麗的兄弟湯姆說,沙袋鼠對修整花園非常有用。

湯姆說:「這些袋鼠可以修剪割草工人無法到達的地方,它們可以修整到邊邊的地方。雖然它們不能將草木修剪的很整齊,但它們啃草可以保持草地平整。」

生活在花園的袋鼠、鴕鳥、海狸等動物,都是來來去去,只有沙袋鼠備受歡迎,繁殖能力旺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