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懷兵遭公安綁架 親友呼籲救援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8月18號四川成都郫縣谷懷兵的33位親友在明慧網上發表公開信,緊急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幫助營救7月21號晚上被當地跳傘塔派出所綁架的谷懷兵。

這張照片就是谷懷兵一家的合影。谷懷兵的妻子沒有工作,他的老父親還是位聾啞人,一家的生活全靠谷懷兵打工維持,在谷懷兵被抓走後,家人都很着急,希望他能夠早日回家。

谷懷兵11歲的兒子也天天想念著自己的爸爸,他在自己作業本上寫下了:“爸爸,我想你……”

7月22號谷懷兵在被綁架走後又被以“破壞法律實施”的名義刑事拘留。谷懷兵家人委託的律師8月5號和6號兩次前往成都武侯公安分局國保大隊,依法要求會見谷懷兵,都遭到拒絕。律師已就國保大隊的違法行爲進行了投訴。

在公開信中谷懷兵的親友們說,自從他修煉法輪功以來,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同事、鄉親們面前,他是公認難得的好人;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平時和人相處,對誰都那麽好。在家裏更是孝敬父母、體貼妻子、愛護兒子。

公開信的最後,谷懷兵的親友們也要求武侯分局國保大隊和跳傘塔派出所立即依法釋放谷懷兵。他們還呼籲各界人士,爲了維護社會的正義與良知,關注谷懷兵的遭遇,伸出援手幫助谷懷兵,使他們一家早日團圓。

新唐人記者李明、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