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開始接受參賽作品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是2009年新唐人電視臺國際文化藝術比賽九大系列賽事之一,現在已經開始接受參賽作品。大賽評委戴兵介紹,攝影作品大獎賽的宗旨是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今年的大賽還增加了新聞紀實類作品。請看報導。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赛评委戴兵介绍,本次大赛的宗旨和去年首届大赛相同。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评委戴兵:大赛的宗旨呢和去年一样,这也没有变化,因为我们一直希望恢复传统的美学,希望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戴兵介绍,本次大赛參賽作品的主題分類新加了新聞紀實类。其他两类分别是社會生活和風光自然类。參賽作品要表現善意、美好、光明和自然狀態。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评委戴兵:今年把人像类和建筑类取消了,但是增加了新闻类,因为我们是新闻机构办的影赛,所以我们要突出新闻性。

大赛的奖金比去年有所增加,戴兵希望更多的华人艺术家能参与这项国际性的赛事,把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才华的机会。

大赛组委会推荐用網上在線投稿和電子郵箱投稿的方式(http://photo.ntdtv.com;[email protected]),也可邮寄投稿。

2009年10月在大賽網站上公佈最后的獲獎名單,初賽入選作品还將參加大賽組委會在美國紐約市舉辦的攝影作品精華展,獲獎作品作者將被邀請來美國紐約市參加展覽和頒獎儀式。

大赛章程及报名方法详情可上网查询:
http://photo.ntdtv.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