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司機反應機智 斯里蘭卡球員逃過伏擊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中央社巴基斯坦拉合爾3日路透電)斯里蘭卡板球隊員能從今天的伏擊死裡逃生,要感謝當時駕駛球隊巴士的司機哈里爾(Mehar Mohammad Khalil)的機智反應。

  斯里蘭卡板球隊今天在搭乘巴士前往葛第法(Gaddafi)體育場的途中,遭到十多名不明槍手包圍,當時矮小的司機哈里爾開著巴士在槍林彈雨中殺出重圍,衝進體育場。

哈里爾站在毀損的巴士旁告訴路透記者:「當時我開著巴士在一個圓環要轉向體育館時,我看到一枚火箭彈對著我們飛來…… 他打偏了,轟爛一支電線桿,然後地獄般的場面就此展開。」

彈痕累累的巴士顯示槍手目標正是斯里蘭卡球員。

哈里爾說:「當槍手開火時,一名球員大叫:『快逃!』但我保持鎮靜,左閃右躲,踩下油門直奔體育館。」

球隊巴士是在距離體育館約500公尺處遭到襲擊,彈孔遍佈巴士四周。

他說:「那些殺手訓練有素且目標明確。他們還往車底投擲手榴彈,還好是在巴士經過後才爆炸,真主保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