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新聞發佈會透露明星時裝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將於2月212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將吸引全球目光,讓我們先到奧斯卡頒獎典新聞發佈會上,看看今年頒獎典禮紅地毯上,將會有甚麼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服飾。

服裝設計師和造型師們同時表示,看到穿著時尚、珠寶、髮型與裝扮的藝人,能夠讓影迷暫時逃離經濟不景氣的壓力。

鑽石首飾提供商連內(Neil Lane)說:紅地毯讓人有一種解脫與虛幻的感覺,這也是好萊塢最擅長的地方。我要傳達的是魅力、幻想、美女、華服與珠寶。在令人窒息的經濟壓力下,我們沒有理由不欣賞這些美麗的東西。

著名的髮型設計師迪拉克(Roy Teeluck)很贊同這個說法。
迪拉克說:經濟的好壞不影響我們設計與做事的態度,我們不希望看到女性隨便把頭髮往上一挽,像個鳥巢似的,或者任由頭髮垂下,我們希望看到頭髮的層次感與美感。

這次的試映會還包括參加奧斯卡服裝設計大賽七位設計師的時裝表演。

美國電影科學與藝術學院首次邀請觀眾,在今年的奧斯卡電視轉播上票選最佳時裝表現獎。參加比賽的設計師各個摩拳擦掌,希望他們設計的晚禮服能受到出席者青睞。

民眾在二月17日之前,可以上奧斯卡網站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愛的晚禮服。

全世界兩百多個國家上千萬影迷,將在22日打開電視,觀賞奧斯卡頒獎直播的盛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