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公司向受難家庭索賠 紐國總理動怒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中央社威靈頓14日法新電)一家汽車租車公司向蒙受災難的家庭因未能還車而索賠,引發紐西蘭總理凱伊憤怒。這個家庭的兩名兒子被墜落的冰河冰塊壓死。

24歲的米蘭達(Ashish Miranda)為航空工程師與他的22歲在學第弟阿卡夏(Akshay),本月8日在紐西蘭南島西海岸福克斯冰河(Fox Glacier)慘遭百噸重巨大落冰壓死。意外發生時,他們正在冰河底部拍照。

意外發生後幾個小時,艾希斯•米蘭達的遺體被尋獲。但是擔心引發更多的落冰,阿卡夏的屍體迄今還陷在冰塊下。租車的鑰匙在阿卡夏的口袋內。

租車公司要求與這對兄弟一起到紐西蘭旅遊的父母支付高達1085美元(3萬6000台幣)的汽車鑰匙費用及將汽車拖運回首都威靈頓。

總理凱伊說,這家租車公司對這個來自墨爾本(Melbourne)的罹難家庭應該展現更多的同情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