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生落發 重現中共西藏暴行

就在北京的奧運火炬為了避開眾多的示威群眾,而臨時改變傳遞路線,在舊金山市迂回躲避的同時,一群紐約市的學生聚集在一起舉行抗議活動。他們將頭發剃光扮演喇嘛,把中共鎮壓西藏民眾示威的場景以模擬劇的形式在紐約重現。學生們表示這是為了要告訴世界中共所隱瞞的血腥真相。

這群學生和其它支持西藏的人士聚集在聯邦廣場,高喊著「中共說謊,藏人死亡」、「中共說謊、聯合國上當、醒來吧聯合國」等口號。

當西藏傳統鈴聲敲響時,有些學生剃掉他們的頭發扮演西藏喇嘛,其它人則扮演中共打手﹐野蠻的對這些示威者施加暴行。

一名16歲的西藏青年說:「我今天來這里是要告訴大家真相,我知道許多藏人都被關押,他們在等候世界采取行動,他們在等我們做一些事情。」

另一名西藏學生表示,他們重現藏人是如何被中共屠殺的,因為世界還沒有全然了解真情。他說:“奧運只是中共利用來漂白他們的人權污點,騙取世界承認的政治工具。中共只是利用奧運作為宣傳工具,而這是不應該被利用的。」

示威者是由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大學自由西藏協會的學生所發起,許多抗議者都是在紐約區念高中的西藏學生。

其中一位發起活動的哥倫比亞大學生表示:「我們希望讓大眾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們決定在人潮很多的聯邦廣場,告訴大家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中共)這些人滿手血腥。」另一名示威者則呼吁抵制贊助奧運的跨國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