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以奧運為借口迫害周慧敏致死

四川法輪功學員周慧敏在去年9月被成都當局以奧運為借口再次非法抄家、綁架和關押迫害后,今年3月13日去世。周慧敏先後曾7次被當局綁架,累計關押時間長達3年,其間受盡酷刑。

今年2月5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國保大隊將因酷刑導致生命垂危的周慧敏轉移至青羊區人民醫院,一個月後周慧敏去世。

周慧敏的朋友曾多次到武侯分局國保大隊要求釋放周慧敏,但相關負責人表示省國安廳指示,奧運臨近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法輪功,並說“死也要死在那�”。

從1999 年至今,周慧敏曾先後7次被當局綁架,累計關押時間長達近三年,遭受到各種酷刑折磨。四川省都江堰市610辦公室徐文海和中心派出所所長何勤,曾將周慧敏雙手銬在床頭,雙腳綁在床板上,讓她一動不動躺在床上49天,導致周慧敏雙臂不能彎曲,右腿被打傷處肌肉全部壞死,腐爛。

2000年6月,周慧敏被關押在在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期間,因拒絕交出法輪功書籍,被護衛隊警察拉著手銬拖了幾十米,臀部大片肌肉被拖落掉,之後又被警察毛偉漢反銬在大樹上用高壓電棍電了幾十分鐘。

周慧敏今年44歲,原是成都市一家模具廠的經理,她曾患有嚴重的神經官能症,胃病等疾病,自98年學煉法輪功後,所有病症全部消失。周慧敏去世後,她15歲的兒子已交由其他人撫養。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劉翔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