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大規模封鎖西藏地區

中共當局從星期二(3月18日)開始全面封鎖了連日來抗議示威活動頻發的西藏地區,鄰近省份甘肅的商業被勒令關閉。這是中共當局對西藏拉薩實施戒嚴,驅赶媒體,封鎖消息后的又一個封鎖動作。

 

中共軍隊進駐西藏實施戒嚴以后,中共當局又下令封鎖周邊藏民聚集的甘肅省。

 

在當地,商店、旅館、餐廳和公交車已被勒令停止運營。數千名鎮暴警察和軍隊進入了該地區。

 

早些時候,由于不滿軍隊對抗議的藏民開槍,甘肅夏河和卓尼縣憤怒的藏民以及一些喇嘛曾与警方發生激烈沖突。

 

中共新聞媒體聲稱,在3月14日的流血事件中,有13人死亡,但西藏流亡政府稱,中共當局的武裝鎮壓造成了約99名藏人死亡。

 

由于中共政府拒絕境外媒體机构記者進入西藏進行報道,目前有關方面的所有說法仍無法得到獨立的證實。 中共當局暴力鎮壓藏民已經成為一起備受國際矚目的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