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王杯巴塞隆納平瓦倫西亞

週三(2月27日)在巴塞隆納的新魯營體育場(Nou Camp Stadium)舉行國王杯足球賽的準決賽,由巴塞隆納隊(Barcelona)在主場和瓦倫西亞隊(Valencia)作第一場的比賽,巴塞隆納隊的中場球員查維(Xavi)在傷停時間的最後一分鐘踢進一球,使兩隊以1比1打成平手。

雖然巴塞隆納隊在開賽的前10分鐘有許多射門的機會但都被化解掉。所以上半場毫無建樹。

下半場雖然主控權仍操在巴塞隆納隊手上,但進行到第70分鐘,客隊瓦倫西亞反攻,發動了一次經典的連砸帶搶的突襲,由7號維亞(David Villa)完成了先馳得點的進球,1比0領先。

巴塞隆納隊力圖反攻,11號詹布羅塔(Zambrotta)射門打偏了,無功而返。

雖然眼看大勢已去了,巴塞隆納隊卻仍奮戰不懈,在傷停加賽時間的第3分鐘依度奧舉腳射門,這次又被希爾德布藍德給救到拍了出去,但這時查維卻給反彈回來的球適時補上一腳,兩隊1比1平手。

巴塞隆納隊這邊歡聲雷動,最後鳴笛結束比賽,瓦倫西亞的教練科曼眼看煮熟的鴨子飛了失望的離場。

兩隊將在3月20日於瓦倫西亞的主場再碰頭打第二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