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執行長去紐約要再度觀賞神韻新年晚會

【新唐人】舊金山一對夫婦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新年晚會後﹐對演出由衷的讚賞。即將去紐約的先生表示,他會去音樂城再度觀賞華人新年晚會。

(笆蕾舞蹈家Becky Whetten) “那麼高雅,那麼流暢,非常有精神上的感動力,來學習文化,善與惡,神聖。”

(公司執行長John Whetten) “真相帶來解脫,對我們是真的,我們相信。”

(Becky) “我們要來看,我們還帶了兩對夫婦一起來。我們看過許多舞蹈演出,但從未看過這样的演出,非常感動人﹗”

(John) “我們所有三個女兒都追隨她們的媽咪成為舞蹈家。”談到其中的一個女兒,“她是鹽湖城(冬季)奧運一場演出的編導。”

Becky以她舞蹈家的眼光,指神韻舞蹈團員有笆蕾舞的基礎,“我覺得笆蕾舞是今晚舞蹈的基礎;你必須有很好的訓練,得伸直、有中心,從這個基礎起步。”

(John) “多麼美麗的自然景觀,那些大自然背景多麼使人精神提昇,真美﹗我們明年還會來看這個演出,非常使人振奮。事實上我下星期三晚要去紐約,我在想他們將在音樂城,我要再去看。”

最後Whetten夫婦在非常輕鬆愉快的心情下與記者道別,(John) “我們有兩個(晚會) DVD,將與我們的孩子們共享。我們明年會回來和你們在一起,謝謝。”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洪瑋蓮 劉偉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