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民眾聚集吉隆坡 聲援2千万三退潮

【新唐人】4月15日,馬來西亞退党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舉行集會,聲援2千万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的中國人,吸引了來自馬來西亞各地區的民眾參与。請看記者來自吉隆坡的報道。

為配合這次的集會在吉隆坡皇后公園舉行,集會吸引了來自馬來西亞各地區的民眾參与,包括柔佛州新山和居鑾市、馬六甲,以及鄰國新加坡等。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分別以中、英文宣讀聲援退党特稿,呼吁更多中國人加入三退行列,加速解体中共。

集會現場也同時舉辦九評圖片展,吸引了眾多民眾圍觀,并索取資料了解。

著名馬來兩行諺詩作家莫哈莫希迪表示很難得目前還有一群人民舉行揭露共產党暴政活動。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年在迎接50周年國慶來臨之際,身為馬來西亞人民不要忘記早期共產党在陳平領導下來到我國,曾經使我國陷入混亂和緊急狀態。”“這里的圖片展給予民眾覺醒。我必須告知我國人民,共產党有多邪惡。”“這個集會告訴人民共產党絕不應該再踏進馬來西亞。”

來自吉隆坡的政府工務人員莫哈莫伊薩表示很支持這樣的揭露共產暴政的活動。

“我們可以知道人類在共產党統治下被迫害致死的歷史。我希望這個活動能繼續下去,也希望這個活動能巡回到所有的地方。”

集會進行約兩個小時后結束。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