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會開幕

星期二(十月三日),來自全世界27個國家超過800間公司的高科技制造商在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會中展出他們的高科技信息与電子產品。

在一系列的未來科技產品中,日本村田制作公司創造的机器人騎士”村田男孩”速度可達每秒30英吋,能在狹窄又蜿蜒的斜坡上平穩的前進。

東芝公司(Toshiba)也展示了他們最新的動態跟蹤科技。在沒有記號筆与感應器的協助下,屏幕中的動畫模特儿与現場不停來回移動的真人模特儿行動一致。東芝表示,這項產品運用的范圍很廣,不但可使用在娛樂上,也可以在保安与監視領域使用。

從事軟件開發的竜三緒方(Ryuzo Ogata)說:「藉由這個不需使用記號筆的最新動態跟蹤科技,你即使不脫衣服也可以試穿新衣,你只要站在照相机前就能看到專屬的動畫模特儿為你試穿新衣。」

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的主辦單位期待本次展會的參展人數能夠打破以往的紀錄,超過20万人次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