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8月27日,日本東京召開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500余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交流會。

8月27日,日本法輪大法學會在東京都丰島公會堂,舉辦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22名學員在交流會上發表了各自的修煉和講真相的體會。

曾經在北京被非法關押1年半的金子容子介紹了反复背誦《轉法輪》之后,日常工作和講清法輪功真相的效率明顯提高的體會。

曾經擔任金子容子救援會會長的北島滿与与會者分享了他在向內找的過程中,修去顯示心、自私心理和擴大慈悲心的過程。

來自熊本的三名學員分別介紹了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并努力向其他日本人介紹法輪功過程中的收獲。

廣田是來自名古屋的新學員。每天總是擠出時間到當地的中領館去抗議迫害。他說:“以前總做坏事。遇到法輪大法之后,一件坏事也不做了。這么,這么快樂的時光還從來沒有過”。

這次交流會持續到晚上7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淑華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