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布里斯本法輪功游行集會揭中共惡行

【新唐人】6月7日,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市中心舉行集會游行,更大面積地揭露中共活摘、倒賣法輪功學員人体器官的惡行。請看詳細報導。

上午11點開始,布里斯本的法輪功學員百余人在市中心的主要街市,舉著各种真相展板,靜靜地行走在人行道上,讓更多的市民了解了正在中國發生著超過了當年納粹屠殺猶太人滅絕人性的罪惡,而且這种群体滅絕罪行已經延續了七年,至今還未停止。

游行結束以後,他們又來到省國會門前,也是昆士蘭科技大學的一側校門旁邊,挂起了橫幅,展板,擺開徵簽的桌子,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向當地政府部門人員和進進出出的大學生以及過路的市民講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很多市民和學生停下匆匆的腳步,仔細的觀看展板和資料,并在請愿書上簽字表示同情法輪功,要求澳洲政府支援國際真相調查組織赴中國大陸展開對中共所犯群体滅絕罪行的調查。一位原著民婦女,從國會開會出來,了解了真相後主動過來幫忙發資料。

夜幕降臨,他們又點起了盞盞燭光,哀悼被中共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華培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