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員布羅德斯基拜會法拉盛華商會

【新唐人】現任紐約州眾議員RICHARD BRODSKY23日,拜訪了法拉盛華商會,受到理事長顧雅明、總干事李春溪及理事們的熱情歡迎。

來自威切斯特郡的州眾議員RICHARD BRODSKY,即將競選紐約州檢察總長職位。他擔任眾議員已經有24年,并在多個委員會擔任主席職務。因現任檢察長將競選紐約州州長,該職位空缺。RICHARD BRODSKY將是競選該職位的四個人之一。

第一次正式拜會法拉盛的BRODSKY表示,此次除了宣傳自己的競選理念,希望得到華人的票源支持。他認為,由于華人的努力,才使法拉盛社區變得繁榮。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等人主要對法拉盛地區的環境衛生,停車及交通問題提出各自的看法,并希望能夠解決這些實際問題。

RICHARD BRODSKY認為,華人應該從自己的文化背景中走出來,不能太封閉,要融入美國文化,象美國人那樣,為自己爭取利益。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認為,任何一個競選人都應該保護每個人都平等。:“最主要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嗎,不能偏袒哪一方面人嗎?我們美國的好處是總統犯罪,犯一點小事情,也可以有很大的困難嗎?”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