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機於樹金被酷刑折磨致死

【新唐人】據明慧網報導,吉林省永吉縣物資供應處的司機於樹金,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公安警察綁架勞教,最近一次是 2004年6月25日,舒蘭市的警察將他劫持后後對他使用種種酷刑,導致他嚴重腹積水,許多器官也發生了病變,在2006年2月11日宣告不治死亡。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56歲,吉林永吉縣人於樹金,自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先後遭到中共公安機關拘留及勞教達十次之多,2004 年6月25日,於樹金為了幫其他被抓的法輪功學員解圍,遭到舒蘭市警察拘捕。

於樹金被關押於舒蘭看守所期間,受到數名警察群毆,吉林公安局五處調派來的人員更是對他用盡酷刑,除了各種刑具外,警察還用冰凍了的礦泉水瓶猛擊他的頭部,拿掃帚枝捅他的耳朵、鼻孔,捅得他鮮血直流,警察甚至用毛巾勒住他的嘴巴,等他鼻子吸氣時灌芥末油。

於樹金被關押不到20天,便出現嚴重腹積水,並且只要輕咳,五臟六腑都痛,因酷刑右手也呈現麻痺狀態。於樹金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後,依然被判十二年重刑,並強行關押在長春鐵北監獄近一年。由於於樹金出現肝硬化、全身浮腫、生命垂危,監獄不願承擔責任,在2005年11月10 日允許他保外就醫,鐵北監獄放人之前還曾經企圖向家屬勒索7000元,但被於的家人拒絕了。

新唐人記者 王新 陳淨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