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坍塌溜冰場死亡人數上升至十二人

【新唐人】德國官員星期三(1月4日)說,救援人員在日前坍塌的一家溜冰場廢墟中又找到一名失蹤者的遺体,使死亡人數上升到了12人。 此外,人們确信另有一名婦女和兩名男孩的遺体被困在溜冰場內。

德國地方行政官斯楚普(Rudolf Schaupp)證實了已發現第12具遺体的消息。

大雪和嚴寒的天气,以及無法确定溜冰場是否會進一步坍塌,給清理廢墟瓦礫的工作帶來了障礙。

官員說,另外三名失蹤者幸存的机率很小,但是保證會繼續援救工作,直到找到所有的失蹤者。

德國這家室內溜冰場的屋頂在星期一下午四點左右發生坍塌,當時約有50人在室內,大部分是學校放假前來玩耍的孩子。

對事故的原因,以及災難是否原本可避免的疑問, 与人們的擔心交織在一起,在嚴寒的天气下,不知類似的災難是否還可能發生在其它的地方。

事故發生前溜冰場的屋頂上有厚厚的積雪,檢察机關正在考慮是否起訴相關負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