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川普大廈開張宴,童趣占風頭

【新唐人】9月21日,建立在美國紐約上州白原市中心的川普大廈正式開張。房地產大亨川普到場剪彩和演講,使得這次開張儀式也成為一次盛大的募捐晚會。不過,一些孩童的繪畫和信件要比房地產大亨川普一成不變的頭式更叫座。

這座建立在价值3億多美金建筑群中的川普大廈是一座35層高的豪華公寓樓。它的房价,在平均房价50万美金的白原市也顯得鶴立雞群。大廈內的公寓最新的价位在96万到180万之間。

目前只剩8間公寓空閑的銷售業績應該歸功与這位房地產大亨一成不變的頭發和他的名言“YOU ARE FIRED (你被炒了)”。

當晚的剪彩典禮吸引當地700多名政要、名流,甚至還有白原市的地方檢查長皮羅女士。川普大廈這項通過了當地法律關的建筑項目,當晚也獲得了賓客的支持。

白原市醫院在晚會上籌集了超過3千万美金的贊助。白原市所在的維徹斯特縣在全美最富有縣鎮排行榜上名列第九。

可是,誰能為在這里生活的工薪階層發言?紐約州白原市房地產商,川普的合作夥伴卡佩里宣讀的一些孩童的來信和演示的繪畫也許能讓人體會到這些名流圈外的聲音。

這是一篇來信,“我知道你們為什么要給白原市醫院捐款,因為你們(富人)要自我清洗。”

這是一張繪畫,“川普,你被炒了!”。

哄堂大笑中,各位嘉賓慷慨解囊。川普一人就拋出10 万美金。新唐人記者袁科紐約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