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川普大厦开张宴,童趣占风头

【新唐人】9月21日,建立在美国纽约上州白原市中心的川普大厦正式开张。房地产大亨川普到场剪彩和演讲,使得这次开张仪式也成为一次盛大的募捐晚会。不过,一些孩童的绘画和信件要比房地产大亨川普一成不变的头式更叫座。

这座建立在价值3亿多美金建筑群中的川普大厦是一座35层高的豪华公寓楼。它的房价,在平均房价50万美金的白原市也显得鹤立鸡群。大厦内的公寓最新的价位在96万到180万之间。

目前只剩8间公寓空闲的销售业绩应该归功与这位房地产大亨一成不变的头发和他的名言“YOU ARE FIRED (你被炒了)”。

当晚的剪彩典礼吸引当地700多名政要、名流,甚至还有白原市的地方检查长皮罗女士。川普大厦这项通过了当地法律关的建筑项目,当晚也获得了宾客的支持。

白原市医院在晚会上筹集了超过3千万美金的赞助。白原市所在的维彻斯特县在全美最富有县镇排行榜上名列第九。

可是,谁能为在这里生活的工薪阶层发言?纽约州白原市房地产商,川普的合作伙伴卡佩里宣读的一些孩童的来信和演示的绘画也许能让人体会到这些名流圈外的声音。

这是一篇来信,“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给白原市医院捐款,因为你们(富人)要自我清洗。”

这是一张绘画,“川普,你被炒了!”。

哄堂大笑中,各位嘉宾慷慨解囊。川普一人就抛出10 万美金。新唐人记者袁科纽约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