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拜訪台灣會館

【新唐人】剛剛上任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的主任張景南在副主任崔可岷、黃正杰的陪同下首次拜會台灣會館。台灣會館理事長賴弘典、執行長黃怡妙以及正在進行娛樂活動的近百位社區華人對新主任張景南表示了熱烈歡迎。

張景南表示,台灣會館能夠在法拉盛買到這么大的一個地方,供大家日常活動使用,其實是台灣人的驕傲。作為一個公務人員,他表示非常愿意為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也希望台灣會館的鄉親能夠更好的支持台灣的民主。

張景南說﹕我們希望借著這個机會能夠和大家都認識,教一個朋友,希望把這些力量能夠聚集起來,能夠支持我們中華民國政府,支持我們台灣,讓我們台灣在國際舞台能見度能夠越來越升高。

張景南還向台灣會館贈送台灣名茶以示慰問之意。

台灣會館理事長賴弘典代表台灣會館歡迎新主任張景南上任,也表示他們會支持新主任在各方面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