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麦凯恩将安葬海军学院墓地 各界悼念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美国亚利桑那州资深国会参议员麦凯恩8月25日因脑癌去世,享年81岁。麦凯恩的追悼会将分别在亚利桑那州和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

麦凯恩生前曾加入美国海军,他的遗体将安葬在美国海军学院墓地,与其好友、前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总司令查尔斯·拉尔逊相伴。

麦凯恩办公室表示,追悼会将于周三和周五,在亚利桑那州议会大厦和美国国会圆形大厅举行。周日,将在安纳波利斯举行私人葬礼及安葬仪式。

在华盛顿越战纪念碑前,民众缅怀麦凯恩一生对美国的贡献。

华盛顿越战纪念碑参观者 Jeff Moskowitz:“他是伟大的爱国者,为每个美国人发声。”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赞麦凯恩是以色列的朋友、保护者。

以色列总理 Benjamin Netanyahu:“在此,我谨向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家人致以哀悼。他是伟大的爱国者,是以色列的好朋友。”

“(他是)以色列最了不起的勇士和保护者,以色列向参议员约翰·麦凯恩致敬。”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赞扬麦凯恩是乌克兰的守护者,一生都在为乌克兰人的利益发声。

麦凯恩1936年出生,父亲和祖父都是美军军官。麦凯恩在越战中被俘,1973年获释回美后步入政坛。2008年总统大选中,麦凯恩获得共和党提名。2017年确诊患脑癌后,一直与癌症抗争。

新唐人电视安心、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