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证卷交易所大厅坍塌 77人受伤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周一中午,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股票交易所大厅夹层楼板坍塌,将数十名正在参观的学生摔到一楼,至少造成77人受伤。但股票交易在当天下午恢复正常。

印尼证券交易所大厅夹层楼板周一意外坍塌,当时过道上站着十几名学生,他们正在参加户外教学活动。

突然一声巨响,过道楼板应声崩塌,坠落地面,现场一片混乱。多名学生撞到头部或骨折,一楼地面也有不少人受伤,伤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救援人员将至少77名伤者送往五家医院治疗。当局强调,这起意外没有造成人员死亡。股票交易下午正常进行。

当地警方证实,这起事件并非爆炸事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印尼国家警察发言人SETYO WASISTO:“到现在为止,我们可以确认这个事件不是由爆炸材料引起,请明确,不是由任何爆炸物或炸弹造成的。”

这座建筑物建于1990年代后期,是双塔综合建筑的一部分,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都设在这里。2000年9月,曾是伊斯兰激进分子汽车爆炸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